我校与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03-31 09: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330日上午10:00,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社旗县政府副县长王辉、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陈新建,办公室主任张军、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静远;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张卫宪、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启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副院长郝修振及酿酒工程教研室中国酿酒大师、教授级高工孙西玉。签约仪式由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主持。

首先,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致辞,对我校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单董事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现状,他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近几年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展望了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合作的美好前景。接着社旗县政府副县长王辉致辞,他首先介绍了社旗县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与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最后,张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校长首先代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党委、校行政,为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校企融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白酒行业重点企业,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辉煌的经营业绩。赊店老酒是中国驰名商标、河南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位居河南白酒五朵金花之首。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是学校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点工作,也是赊店老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教育事业的重要举措。更是我们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的难得机遇。最后张校长指出:今天,我们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我们搭建一个深入合作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就共育人才、合作研发、员工培训、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深入而广泛的合作。我坚信,在我们双方共同努力下,必将开出产教融合的靓丽之花,必将结出校企合作的丰硕之果。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我们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尽心尽力,为我们省的“豫酒振兴工程”做出贡献。

接着,张校长代表学校与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签订了合作协议。随后,又进行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之前,在社旗县政府副县长和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新建的带领下,张校长一行参观了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特味村签署战略合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