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酿酒工程学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侍酒师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9-06-05 08:2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3日,由波尔多及优级波尔多产区葡萄酒工会法国商务投资署主办北京CAFA葡萄酒学院中国校区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侍酒师大赛”总决赛北京隆重举行,我校酒业学院刘延波老师带领酿酒工程专业学生张帅以总决赛第三名的成绩荣获全国等奖并获奖品价值13800元。

本次大赛此前在全国各城市50余所高校同时开启,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最终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宁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山西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济南大学、茅台学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16所高校的16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决赛前夕酒业学院赵志军老师、刘延波老师和王楠老师也多次进行专业指导。

张帅同学此前因荣获河南赛区第一名而挺近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共设置产区介绍、限时开瓶和餐酒搭配三个环节, 每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设计,既考察参赛者的专业知识、又考验实际操作水平和临场应变能力。张帅同学沉着冷静,操作娴熟,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比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我校也荣获了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多家媒体如中国食品报等也对刘老师进行了采访。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国际化葡萄酒侍酒文化意识,在学生中掀起勤练葡萄酒品鉴技能、学好侍酒技能的良好氛围。此次获奖全方位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既是我校酿酒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又有效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高校侍酒师大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冬至饺子创意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