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六十周年校庆”名师讲坛
2017-09-19 08: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8日上午10点和下午2:30点,我院在一号教学楼合201举行了两场“纪念六十周年校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分别由河南省特味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鹏和我校食品加工技术专业1994届毕业生,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锋主讲。我院院长张恒业主持,全院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任鹏副总经理以“产品创新 新规律”为题,结合自己职场经历,以需要思考的5个问题为切入点,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述了菜品研发与菜品创新不同、菜品研发与创新的核心环节等内容。徐锋副总经理以“速冻面米食品的现状与发展”为题,从速冻食品概况、速冻面米食品现状、速冻面米食品挑战与机遇、食品专业学生的机会与挑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

最后,我院张恒业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对行业同仁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广大师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我校六十华诞为契机,努力工作和学习共同谱写我院新的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纪念六十周年校庆”名师讲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