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六十周年校庆”名师讲坛
2017-09-21 08: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合303举行了两场“纪念六十周年校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分别由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吴祖兴教授和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高级地区总经理周宝峰主讲。两场报告分别由张卫宪副校长、张恒业院长主持,我院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吴祖兴教授以“食品安全与产业发展”为题,从食品安全法制建设的必然过程、食品安全法突出的五个重要思想和新亮点、落实四大责任确保食品安全、严格食品安全下的产业机遇与举措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健全保障体系,推进社会共治,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健康发展。周宝锋经理以“餐饮趋势与观察”为题,从全球中央厨房产业现状、食品工业技术在中央厨房的应用、中国餐饮五大趋势三个方面就如何运用大数据的思想就如何实现传统烹饪的工业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

最后,我院张恒业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领会报告内容,准确把握行业动态,做到好好学、多动手、勤奋练,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充实自我,为将来职业发展打好基础、练好本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文涛莅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纪念六十周年校庆”名师讲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