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8-05-11 14:1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于2018510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合501教室成功举行。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220余人参加了大会,其中到会正式党员127人,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由院总支副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里,原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原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从抓标准、强基础、固堡垒、聚合力,确保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转观念、强意识、建团队、重保障,全力支持和确保学院教科研工作上水平;畅渠道、促和谐、强素质、保稳定,大力支持分工会和团总支开展工作等三个方面明确了院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核心,以学院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机制建设为抓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提升本科意识为手段,促进教师职业成长,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院长王永芬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个人基本情况》,副院长郝修振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校组【201842号),副院长邹建宣读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王永芬、杨军、邹建、赵安勇、岳晓禹、郝修振、潘春梅(按姓氏笔画排名)七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拟接收周雪滢等44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