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07-11 14: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下属6个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指导和关心下,根据《中共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于76日至711日顺利完成了下属6个党支部的换届改选工作。

在换届改选过程中,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通过自荐、群众推荐、党员选举的方式提名,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正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下属6个党支部新一届书记与委员。在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中,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各党支部精心准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为此次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健康平稳、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党总支将继续规范党建工作,巩固换届选举工作成果。对新当选的委员加强教育培训,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管理,形成协调高效的运行机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各党支部新当选的委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探索和创新支部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面试答辩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2018年上半年拟推荐陈国华等44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