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30 14:3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弘扬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培养党员“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激情。201942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7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寻访《列子·汤问》小路,欣赏历代文人对愚公精神的评价,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愚公开山之艰辛、精神之伟大。在愚公移山铁拳墙壁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齐声诵读了《愚公移山》原文,那种“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的愚公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同时也让大家深深品味到了“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的朴素道理。全体到场党员同志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担当责任融入到铮铮誓言之中。

党总支书记赵安勇指出,作为党员,要发扬愚公移山精神,积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坚定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坚定愚公移山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闯敢试,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本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开展“缅怀英烈心怀感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