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二——“谁能载酒开金盏”酿酒DIY体验活动
2018-11-16 10: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落实应用型本科院校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培养工作,使学生亲身体验各种酒类酿造的过程,切实感受酿酒及酒文化的独特魅力,1111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工组团楼C516C518酿酒实验室开展“谁能载酒开金盏”酿酒DIY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酿造协会承办,会长精心策划,合理安排工作,协会成员积极配合,面向全校征集报名,各院同学广泛参与。在酿造协会会长的指导下,大家开始了期待已久的酿酒DIY体验时间。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自由组队,进行苹果酒的制作,协会成员对大家的操作过程进行监督指正。整个酿制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制作流程,积极向学长学姐提问,认真思考,各司其职,默契配合,顺利完成任务,现场气氛和谐融洽。本次活动持续近四个小时,内容丰沛充实,同学们无不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为自己可以亲手酿制果酒感到无比开心。

本次酿酒DIY体验活动是酒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宣传酿造文化的同时普及了酒酿造专业知识,提升了学生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专业实践技能,丰富了学生精神世界,装点了校园文化生活。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三——“斗酒诗百篇”诗朗诵比赛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开幕式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