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四——“普及酒文化,幸福你我他”白酒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4 08: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促进酒文化及酒类养生知识宣传,提高酿酒专业及酒学院社会影响力,12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酿造协会一行前往盛世年华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普及酒文化,幸福你我他”白酒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将“谁能载酒开金盏”活动中的参赛队伍作品带入社区与“赊店方瓶”白酒一同进行展示宣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往来民众纷纷驻足,品尝了自酿酒并提出就宝贵的评价意见。同时,生物酿造协会会员为社区民众普及白酒相关知识,指导居民们如何用简单的方法分辨优劣白酒,如何识别产品标准号,让民众了解到酒精酒和粮食酒的区别,为民众购买白酒提出了专业意见。此外,为加强白酒文化宣传,生物酿造协会准备了不同香型的品牌白酒供民众品评,使民众感受到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酒文化。

通过本次白酒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发挥了专业优势,在实践中提升了自己,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提高了酿酒专业及酒业学院社会影响力。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三——“斗酒诗百篇”诗朗诵比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