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部署会
2019-07-01 11: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楼A42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专题部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正处级组织员杨国政,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同志主持。

会上,杨国政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暨“两化一创”动员会议精神,重点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和党委副书记李波的讲话内容,领学了学校《关于印发〈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2019】49号)文件具体要求。随后,杨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党员教育管理的新要求和新任务。最后,赵安勇同志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做总体安排,就“两化一创”工作计划、方法步骤、建设标准、时间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是“两化一创”工作的开局之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对标自查,逐项落实,建立问题台账,对不达标的事项要切实加强整改提升;各党支部书记是本支部“两化一创”工作的具体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我院“两化一创”工作落地见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支部党建活动场地建设,经费保障,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两化一创”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助力豫酒振兴,喜迎祖国华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