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9 11:0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踏着金秋的脚步,迎着崭新的晨光,9月8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院长潘春梅、正处级组织员杨国政、副书记杨军、副院长郝修振、副院长邹建新生班全体辅导员、助班、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副书记杨军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的张潇洒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院学生会主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3班梁昊辉同学代表在校学生发言,向19级同学表示欢迎,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见证学校、学院蓬勃发展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工作的经验,表达了对学院和学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广泛阅读,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充实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我院优秀毕业生、河南华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届食品专业卢道正作为毕业生代表,向在场师生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给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希望19级同学能够主动学习,学会思考,学会自我管理,认准目标,不断突破,实现人生价值。

院党委书记赵安勇总结讲话。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精心培育他们的父母和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他围绕“智慧选择,成就梦想”向19级新同学分享体会,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学会选择,坚定理想尚德修身以明志,坚定信仰,明确方向,实现价值;能够甘于选择,坚持学习创新奋进当自强,勤奋刻苦,掌握方法,求实创新;能够善于选择,坚定目标规划取舍竞出彩,抵制诱惑,合理规划,认真执行。最后,赵书记嘱托同学们要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善于学习,勇于追梦,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追梦人。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期待2019级同学在新的人生征程中能够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把握航向,砥砺成长,不懈奋斗,为实现人生价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加油!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新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院党委书记赵安勇总结讲话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一——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欢聚金秋迎新锐,厚植沃土育英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