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二——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1 09:2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潘春梅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赵安勇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认清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二是落实重点措施,推动知行合一、整改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真正查到毛病、找准症结;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讲究方式方法,严格标准要求。最后赵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站位,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争当初心的答卷人、使命的担当者,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副书记杨军同志传达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学院制订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由赵安勇、潘春梅两位同志任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赵书记要求大家按照工作安排,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环节、各方面工作,共同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三——学院举行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道之一——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