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工作
2019-10-16 15: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做好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质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于2019年10月16日中午在一号教学楼301教室为2016级本科生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工作。会议由就业专干陈梦莹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正科级组织员李欣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陈老师将学校招就处近期的活动安排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就业指导讲座、就业能力提升训练、校园招聘会、个性化服务与指导这四类活动综合提升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创业能力,实现毕业生的积极、充分就业。

最后,赵贺然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我院应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教育,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11月份我院将结合毕业生专业及行业特点开展行业性就业指导讲座等活动;开发行业就业市场,搜集发布相关就业信息,组织开展招聘宣讲等活动。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肩负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任,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踏上求职之旅,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召开《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中期考核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校酿酒工程学生在2019河南省大学生白酒品酒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