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联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1 11: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8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在学院会议室为教工党员讲了一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互联互通结对单位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邱国鑫处长带领下参加了学习活动。

赵书记首先对科研处党支部来学院开展联合学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做了题为《学习新党章,担当新使命》的党课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发展壮大过程中党章的重要作用谈起,详细介绍了自中共一大、二大直至十九大随着党的理论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党章逐步走向成熟和完善的历程。最后,赵书记对十九大修订通过的新《党章》的变化和特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了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新《党章》的学习和领悟,为实现党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邱国鑫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赵安勇书记的党课准备充分,讲解细致,使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新《党章》的学习和理解,作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互联互通结对单位,以后要开展更多的学习交流和工作互助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部门和学院的交流,为促进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开展“学习黄文秀事迹,党员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