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11-13 14:0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的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安全,11月1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及全体在校宿舍代表聆听此次讲座。

会议上,团学会生活部部长王攀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消防安全知识的相关视频。视频中以日常生活中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身边可能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以及当我们遇到火灾时该如何自救的方法,同时也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生活中的防火的技巧。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不良习惯,避免带来的安全问题,并表示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来提高自身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能力,从平时的细节做起,降低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平安校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行“亮身份、做表率”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下一条:院党委联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