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09: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4日下午,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支部的活动。

党日活动举办前,院党委召开了各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了省委和学校通知精神,对“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明确活动重点,在不失“党味”“原味”前提下,务求工作实效。

各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首先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按照“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初心的又一次审视,大家通过回想自己当时入党的动机,对照党员条件,对照先进典型,对标对表,反躬自省,查摆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存在的不足,并找准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把立德树人、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使命担当,要把课堂思政融入到日常教学当中,立己达人,润物无声,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高质量的党性锤炼和党性教育,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了高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行“亮身份、做表率”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