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9-11-28 14:1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大学生积极就业,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按照我校就业创业中心的安排,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于1128日上午参加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有百余家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双选会现场开展观摩、职业体验、专家咨询、直通名企HR等就业指导课程实践活动,线上有300多家用人单位供学生了解咨询。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我院毕业生就业热情高涨,积极向用人单位详细询问工作内容、招聘要求等,用人单位耐心解答。

此次双选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相互解,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就业渠道,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双向选择的成功率,是一场高规格高规模的求职招聘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豫酒文化馆开馆仪式暨豫酒文化高峰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酿酒工程专业学生在2019河南省首届大学生黄酒品评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