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12-06 08: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日前,从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793号)获悉,我校选派的3位参赛教师,经省级复赛、省级决赛激烈角逐,获得奖励受到表彰。其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建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和新时代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个本科高校的积极响应,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加,据悉全省约5000名青年教师参与,204名教师进入省级复赛,68名教师进入决赛。

   教师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个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是广大教师长期扎根教学一线、潜心钻研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是对新时代高教精神的具体贯彻与落实。学校将继续“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打造“金课”为抓手,激励广大教师改革课堂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