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9-12-27 08: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22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合304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校长罗士喜同志以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安勇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及工作安排,希望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正确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切实发挥党员作用,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选出的代表素质优良、党员拥护。

正式选举前,院长、党委副书记潘春梅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并分别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简历。

最后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选举出罗士喜、赵安勇、潘春梅、何金环、陈浩杰五位同志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