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庆元旦师生联欢会
2019-12-28 14: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年。2019年12月26日下午,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19年总结表彰暨庆元旦师生联欢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激情悦动的开场舞之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致开幕词。他回顾了2019年全院师生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班子成员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随后,欢快的舞蹈、激情的歌曲、幽默的舞台剧、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优雅的器乐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映、精彩纷呈。诗朗诵节目《这一年》,以幽默风趣的形式总结了教职工在这一年的辛劳与欢乐、付出和收获;歌曲串烧《生化王》以生物化学名词为元素,为师生们带来别样的视听盛宴;舞台剧《青春·我们》带着现场的观众回到中学时光,回味青春岁月;华尔兹舞蹈《Wonderful U》、走秀节目《ALL the best 2020》向观众们展示优雅的美丽姿态,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郝修振、高雪琴两位老师带来的《红尘情歌》,苏楠、王钊两位老师的《歌曲串烧》让同学们领略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现场欢呼雀跃、掌声雷动。最后,联谊会在辅导员老师们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节目进行期间,穿插开展了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师生再创佳绩,学院分别评选了教学、科研、管理、教研室、实验室、学生、党务、团学会等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授予了“酿酒工程教研室”突出贡献奖,以表彰其在豫酒文化馆和豫酒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省级以上各项技能竞赛等工作中做出的卓越成绩。

此次总结表彰暨庆元旦师生联欢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总结了工作,又凝聚了力量,鼓舞着全院师生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伊赛集团“伊赛订单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