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伊赛集团“伊赛订单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19-12-30 08:1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227日上午,明媚和煦的冬日阳光洒满大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伊赛集团 “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生工组团A426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伊赛集团人管中心副总经理李菲、伊赛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张旭伟、伊赛集团国际贸易事业部营销总监耿亮、伊赛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晓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书记赵安勇、院长潘春梅教授、郝修振教授、岳晓禹教授、高雪琴博士、郭宏伟主任以及伊赛订单班20多名同学出席开班仪式。

赵安勇书记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辞,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和现状,表示双方在前期进行了多年的省科研重大专项、产品研发、学生实习、教师锻炼等内容的合作,期望今后进一步提升合作内涵。李菲副总经理对受到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伊赛集团发展情况、对高层次人才需求及规划,表示伊赛集团渴望补充新鲜血液,拟引进和提前培养100名大学生,以适应集团发展目标、战略定位和对人才的需求。张旭伟总经理、耿亮总监分别介绍了伊赛集团郑州公司、伊赛集团国际贸易事业部营销公司的发展现状等情况。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晓梦对伊赛订单班的培养规划进行了说明,介绍了2年内的培养计划,下一步将针对不同学期,分步分阶段通过参观学习、高管分享、现场学习、交流座谈、生产实践、职场预热、岗位实习等形式开展人才培养。随后进行了伊赛订单班揭牌和授旗仪式,颁发了荣誉伊赛人水晶杯、订单班录取通知书。

“伊赛订单班”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提升校企合作内涵、强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订单班的开班意味着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等多渠道多形式合作方面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焦作市,创立于2001年,占地5000亩,员工3000人。目前拥有河南10万头、内蒙古20万头,共计30万头肉牛产业化基地及年10万吨肉制品深加工、千余条柜国际贸易的产业规模,是专业从事肉牛养殖、饲料生产、屠宰分割、食品加工、连锁专卖和供应链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清真食品集团,先后被评为中肉牛屠宰加工二强企业、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中国牛羊行业领军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等。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武汉、郑州等全国30个直辖市及省会城市,建立30个全资子公司和300个办事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庆元旦师生联欢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