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开封市火食鲜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横向科研项目
2020-01-12 08: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月10日“农产品功能性物质提升食材品质关键技术研发”横向项目在生工楼A426会议室签订,此项目是我校与开封市火食鲜食品有限公司签订100万元横向课题。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邱国鑫、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院长潘春梅、副院长郝修振,项目负责人邹建博士和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科学技术处处长邱国鑫首先对企业与学校合作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学校专业设置、历史沿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理念。最后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保持畅通交流渠道,通过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将学校取得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技术研发等系列成果与企业需求接轨,共创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的服务共赢新生态。

开封市火食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利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发展战略、产品布局和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公司审时度势,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布局冰鲜食材市场的战略定位进行了介绍,同时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我校科研团队的支持表达了殷切的期盼。

   邱国鑫处长代表学校进行了签约,本次横向项目的签约是我院切实履行高校社会服务之职能,深刻践行科研服务地方经济之责,继2019年与河南特味村餐饮集团控股郑州市美宴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签订的“传统餐饮食品工业化关键技术研发”、“定向改性淀粉及淡水鱼鲜味剂对鸭肠品质提升关键技术”、“一株蛋白酶产生菌筛选及优化”及“德沃斯菌呕吐毒素降解分子机制研究及酶制剂开发利用”等四个科研横向项目共计171万后的又一项横向项目的突破。相信,在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精准决策下,学院在科研服务地方经济产业上会有结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形成更大的社会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