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卫宪参加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05-23 17: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2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工组团A4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副校长张卫宪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详细指导,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全文领学了《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通知》(校党〔202029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18320日),他要求党委成员要认真领会理论学习的精神实质,入心入脑,不断学习新思想、激发新动能,将所学理论自觉地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好落实。接着,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全文领学了《关于印发〈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 2020 年推进网格化育人行动方案〉的通知》,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打造十大育人体系,实施五大工程,着力推进网格化育人,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随后,副校长张卫宪对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基层党建和行政业务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他指出,在基层党建上:一是要疫情防控与复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班子成员要做到党政一盘棋,站在学校、学院整体层面上思考问题,不断寻找突破口;三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不断提升班子的理论素养;四是要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提高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五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夯实政治能力,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行政业务上: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第一位,深入基层抓落实,做到有部署、有监督、有落实;二是要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补齐短板,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运行;三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四是持续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做到人才引进和培养齐头并进;五是在科研上有突破、上层次,加强国际化项目合作,不断提高服务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六是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和回顾,集思广益,制定好十四五规划,达到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找准方向,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的精神实质,融会贯通,抓好落实,特别是张校长全面细致高屋建瓴的指导,要心领神会,付诸行动,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总结好十三五规划,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把握方向,明确重点,推动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浓香型白酒酿造生产技术规范》等团体标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院开展“携手抗疫显大国担当,勇担使命展青春风采”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