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宿舍”创佳绩,“五朵金花”齐绽放
2020-06-05 09: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随着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411号楼118宿舍5名同学全部考研成功,分别考入上海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成功晋升“学霸宿舍”。

该宿舍成员为李凤娇、王鑫鑫、卢彩彩、吴振华、宋喜雅,五位姑娘在考研路上携手向着内心既定目标前进,谱写了一曲考研征程中的立志乐章。立志当高远。在确定考研目标之后,她们对自己的实力和各方面因素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互相鼓励,相互帮助、行动坚决,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立志做大事。在紧张的学习时间之余,她们每个人都会充分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做好考研大事中的每一件小事。立志须躬行。她们经常在休息前进行学习交流,相互提问知识点,以保证每天的学习效果。考研是一场寂寞的修行,压力满满之余,她们也会相约一起去操场跑步给自己减压。考研使她们宿舍的友情变得更加深厚,她们一起进步,走过酷暑,迈过寒冬,一起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我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专门设立考研教室,指定专业老师为考研学生进行专业辅导,聘请专家开展考研讲座,辅导员更是全程跟踪服务和心理辅导,最大限度给学生创造“无忧考研”的学习环境。“学霸宿舍”的呈现是我院抓学风、促校风的优秀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我院举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专题专家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