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专题专家讲座
2020-06-03 09:3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食品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类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师资教学水平,2020年6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全国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培训讲师、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专家贾洪海老师在二号教学楼C309做了关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的专题讲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潘春梅、副院长岳晓禹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贾洪海老师曾多年从事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现为全国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培训讲师,中国食品安全报、中食药信息网、中食标准技术网、食品伙伴网等多个专业平台的特聘讲师。贾老师结合真实案例生动地介绍了食品安全监管的管理体制、监管法规、执法办案、行政处罚、食品标准、投诉举报等,接着介绍了网络食品的监管方式和困难,探讨了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最后老师们针对食品安全监管的相关问题与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讲座开始前,潘院长给贾老师颁发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聘用证书,经协商双方今后将利用多种途径拓展师资锻炼渠道、开展课程建设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本次讲座使我院相关专业教师深入了解了我国一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方式方法,拓展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背景,为更好地服务于课堂教学、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霸宿舍”创佳绩,“五朵金花”齐绽放
下一条:《浓香型白酒酿造生产技术规范》等团体标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