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师党员志愿服务学生返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4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也是专升本学生返校的日子。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学生返校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支部书记张震的带领下驱车感到了迎接学生返校服务点,为服务车辆贴上标志,身穿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开始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院长潘春梅等党委成员亲临现场指导。赵安勇书记指出,在七一建党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十分有意义,今年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是重中之重,教师党员开展服务学生返校主题党日活动更能体现服务一线、服务学生成长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做好表率,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

党员志愿者把车行驶至明理路地铁站口,见到从地铁站出来的学生确认为我校学生后就主动上前拿行李,往车上装行李,同时把学生拉至学校南门,学生在南门进行消杀,志愿者们再从学校西门把学生行李拉到相应学院的迎接学生服务点。志愿者们一次次穿越在校园的背影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党日活动,突出了我院教工党员行动践行不忘初心让党旗更鲜艳,牢记使命让党徽更鲜亮的主题,让返校学子感受到老师的关爱和学校的温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下一条:学院通力协作、环环相扣、高效衔接 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