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2020-10-02 17:1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在合400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团委书记马永生、团委副书记杨增光、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增光主持。

会上,马永生老师介绍了院团委各位老师的职责分工,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任务,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作用。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近期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总结发言,他首先梳理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给予认可和鼓励,同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寄予了新的期望。

本次例会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树立了新目标,指明了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培训会——“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条:学院举办“庆国庆,迎双节”新生篮球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