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10-20 10: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10月17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84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杨宝进、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胜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校友代表及教师代表50余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杨宝进主持。

罗校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对校友们的光临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光辉历程,经过学校几代人的努力和积淀,创立围绕食品加工业、畜牧业,坚定走“牧工商一体化”的学科专业发展道路,坚定“区域性、行业性、开放型、应用型”的基本办学定位和特色发展方向。他指出,校友会的成立,是一个契机,要将校友会建成校友间相互信任、相互借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的平台,希望各位校友遇到困难或机遇时多与母校联系,多与母校合作,为母校的发展,为河南更加出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介绍了大会筹备过程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对学校领导、校友办以及各位校友的感激之情,他指出,在校友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校友会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校友办主任王胜果宣读《关于成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校友会章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副院长郝修振宣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1级食品专业毕业生、校友会新任副会长徐峰,作为优秀校友代表讲话,他首先对母校多年的培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的深情厚谊,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信任,努力做好副会长这个职位的各项工作,搭建好校友交流的平台,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校友,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发展。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潘春梅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会成立过程中付出辛劳的领导、校友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潘院长回顾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的发展历史,从1986年牧专畜牧工程系开设畜产品加工专业至今34年间,历经了牧专的食品工程系、生物工程系、质检系、人文系,商专的旅游系、食品系,发展到今天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她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生就业考研、学院取得的成就等发展现状,作为校友会新任会长,她表示,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尽己所能,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实实在在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把校友会建成校友感情联络、信息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她希望校友们能加强联系,与母校共发展,共前行,为母校争取更多的荣誉,为把母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一流的应用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豫酒文化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牧原集团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2018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顶岗实习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