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专科生毕业答辩顺利进行
2019-05-23 11: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院2019届专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设计)工作总体安排,我院2016各专业专科毕业生答辩工作于2019510-519顺利进行。

我院2019专科生共有食品检测技术、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查、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加工技术(快餐加工及管理方向)烹调工艺与营养、食品生物技术共计六个专业363名学生。为了圆满完成学生答辩工作,学院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各教研室统一制定各专业毕业考核方案。

烹饪教研室根据学生培养特点,毕业设计为主,学生根据所学知识烹调不同的菜品,并汇报创作思路及菜品特点。其他各专业主要以实习汇报现场提问答辩等形式进行。学生集中汇报了实习岗位、实习收获及感悟、对教学建议等内容。通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实习完成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

烹饪教研室学生毕业设计作品(一)

烹饪教研室学生毕业设计作品(二)

毕业答辩现场(一)

毕业答辩现场(二)

毕业答辩现场(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关于2019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第二阶段教学观摩课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