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关于2019届酿酒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
2019-05-24 17: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日程安排,2019届酿酒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即将举行,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领导小组

 长:王永芬  赵安勇

 员:潘春梅  郝修振  赵志军  孙耀军    

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时间

2019526日全天

三、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地点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602(第一组)、A603(第二组)、A601(第三组)。A605A608为学生等候教室。

要求2019525日前将各答辩组学生名单张贴于各教室门口。

四、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组

2019届酿酒工程本科专业毕业生共有96名学生具有答辩资格,答辩小组共分为3组,具体分组如下:

第一组(答辩学生共计32人)

组长:王永芬

成员:何金环、孙西玉、高雪琴、张晓静、邹建、郑鸣

秘书:刘延波

第二答辩组(答辩学生共计32人)

组长:潘春梅

成员:张震、李凤玲、索江华、连艳鲜、张晓峰、王静

秘书:余海尤

第三答辩组(答辩学生共计32人)

组长:郝修振

成员:李祥、李琰、牛广杰(外聘)、宁豫昌、张一鸣、李长滨

秘书:赵志军

五、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要求

12019.5.25前将毕业论文(设计)A4纸单面、黑白打印(彩色图标除外),排版按学校要求执行,一式8份,同时提交答辩PPT电子版,交给每个答辩小组组长。

2、按照答辩安排中学生序号顺序进行。

1)学生陈述。学生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情况等。时间8-10分钟。

2)答辩小组提问。答辩小组教师提3个以上问题,所提问题应与课题相关联,并能够反映学生对所选课题的研究水平。时间在 3-5 分钟。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做出回答,答辩教师应有适当的追问。时间在 3-5分钟。

4)答辩秘书要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毕业答辩记录,答辩小组成员集体讨论,综合评价后,由答辩秘书填写毕业答辩评语及建议成绩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记录表》,答辩小组组长审核后签名。答辩结束之后,答辩小组进行讨论与总结,并形成有关书面意见。

5)未按时参加答辩或答辩未通过的,一个月后参加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二次答辩仍未能通过者不能毕业,须随下届学生重修毕业论文(设计)环节。

320195268:00请所有答辩组老师在2号教学楼C309召开答辩预备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9.5.2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本科论文(设计)答辩安排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关于2019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