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召开2017级专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9-06-28 14:1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6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召开了2017级专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赵安勇、副书记杨军、副院长潘春梅、副院长邹建等学院领导,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及相关班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2017级食品检测技术、烹调营养与工艺、快餐、食品生物技术等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动员会由教学秘书王静主持。

会上,潘春梅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生产实习的作用和重要性,对生产实习的指导思想、实习目标和生产实习任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潘院长希望实习生们多学习、勤思考、重实践,在生产实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增强创新创业本领。随后,杨军副书记从遵纪守法、人财防范、行为习惯等方面对实习安全做了具体要求,教育广大实习学生切实在思想上、行为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实习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赵安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赵书记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参与到实习过程中,能够克服困难,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要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严格做到“守法纪、守规则、守时间”,认真思考,“学立志、学做人、学做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充分展现我院优秀学子的良好形象。

此外,学院正科级干部孙耀军老师和辅导员窦孝宇老师分别针对实习期间“校友邦”软件的使用和学分预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2017级全体专科生能在实习生活中积极探索,脚踏实地,为真正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努力奋斗。近年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积极探索“校内+校外”双平台和“学校学院+实习企业+学生家庭”三渠道相结合相督促的循环模式,与校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一批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办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安排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