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建业青蓝西点西餐咖啡学院开展专业实训
2019-10-28 09:3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使同学们感受真实企业氛围,接受专业高端的技能培训,我院充分利用优秀企业资源,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的《焙烤食品工艺学实习》安排在建业青蓝西点西餐咖啡学院进行。

建业青蓝西点西餐咖啡学院隶属于河南建业教育集团,是西点西餐咖啡培训为主的职业学院。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完备, 设置有十余间西点培训与实操制作间,配有德国瓦赫三层烤箱、德国高比三层烤箱、热风炉冷藏醒发箱、起酥机、极速冷柜、插盘式冷藏醒发箱、和面机、打蛋机、开酥机等世界高端厨房设备。建业青蓝学院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具有良好的校企合作积淀,为学院集中专业实践环节提供便利条件。该校外专业实训主要利用周末时间,预计持续到十一月初结束。建业青蓝学院派车到龙子湖校区接送学生,保证学生安全,同时赞助了部分天然食材原料。张一鸣和建业培训老师共同指导已经掌握理论要领的学生们开展了蛋糕卷、小西点的制作等,并对未来烘焙行业的一些新元素、新原料的应用和推广进行了阐述,学生们深感收获良多。

本次校外实训是借助于企业优势资源,开展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的新探索,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教深度合作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师提升工程设计能力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