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下半年第一阶段教学观摩课活动
2019-11-14 14: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第一阶段教学观摩课的主讲为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的苏志平老师、生物化学教研室的李祥老师和烹饪教研室的马永生老师。校级督导专家童言和陈理盾教授以及我院督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活动。

苏老师讲授的是《食品企业营销管理》课程,苏老师紧扣食品行业人才需求,精选教学内容,用新颖、典型案例分析,阐述食品企业管理知识。李老师讲授的是《动物生物化学》课程,李老师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疾病与糖类代谢结合起来,让学生深入的理解糖代谢,指导学生如何健康饮食。马老师讲授的是《营养配餐》,讲授内容为哺乳期营养配餐,马老师从膳食指南的角度讲了乳母的营养配餐,整体教学内容丰富,与学生充分互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观摩活动结束后,督导专家和老师们从几位老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授课方法等方面做了广泛的交流和反馈,并对进一步开展研究导向型教学提出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双万计划”背景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创新与实践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说专业、说课程”比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