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肉品行业工厂设计专家李满林总经理进行师资工程能力培训
2019-12-30 14:3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226日上午,在生工组团A426会议室召开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资工程能力提升培训班,受邀进行本次培训的为嘉兴市威尔肉类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满林(肉类高级工程师),党委书记赵安勇,副院长邹建及培训班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副院长邹建主持。

李满林总经理以多年肉制品加工厂设计的从业经验为基础,从多年来从事过的国内外大型肉制品工厂设计的实例出发,进行了从理论到实际应用转化的“落地式”讲解。讲解内容包含了工厂的总体设计、车间布局、设备选型、以及其它环节的细节把控,并与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了多个应用实例的讲解与互动交流,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反响热烈。会后部分老师与李满林总经理就工程设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整体收获颇丰。

本次邀请行业专家进行讲解,是我院师资工程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原计划课程之一,也是最后一讲的内容,通过培训,参培教师对食品工厂的总体设计、厂房和车间布局、相关国家及行业标准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掌握,达到了培训的初衷,为我院师资工程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基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杨宝进主任一行赴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考察和慰问实习学生
下一条:我院老师赴实习单位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