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进主任一行赴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考察和慰问实习学生
2020-01-13 10:1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月11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主任杨宝进、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薄红英、杨永民、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汤法银、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硕一行赴我院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和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三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了基地考察与实习检查工作。

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耀远、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双庆、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尊海对杨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

杨宝进主任对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指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是应用型高校教育教学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密不可分的组成环节,也是学校一直以来的传统优势和做法,面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趋势,需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杨主任一行针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实习、拓展师资锻炼和员工培训、深化科研合作、加强产学研合作内容等方面,与3家企业方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探讨,并达成了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内涵的共识。

杨宝进主任一行同时还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开展实习的学生,杨主任要求学生珍惜和重视实习机会,希望实习同学多与企业指导老师、学校实习指导老师沟通,要边实习边思考,多理论联系实际,以取得良好的实习效果,并交代要向正在休息或者工作的实习学生代为转达慰问和关怀。

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860亩,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东路1897号,主要经营内容包括年屠宰200万头生猪屠宰项目、日产700吨高低温肉制品项目、日产100吨面制品项目、2万吨库容的商业物流项目、日处理10000吨污水处理项目。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主要围绕食品、食品添加剂、化妆品、饲料,以生产企业、政府监管机构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检验检测、认证、培训等业务。是全国首家设立在综合保税区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拥有省内最大的单体空间实验室,配备300余台检测设备。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综合性检验检测服务机构,实验室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各类分析仪器180多台套,公司致力于饲料、食品、土壤、肥料、农产品、畜禽产品、农药、种子、环境等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检验检测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 关于延迟开学期间组织开展网络教学的工作方案
下一条:我院邀请肉品行业工厂设计专家李满林总经理进行师资工程能力培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