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安排会
2020-05-20 13: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疫情期间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时间安排为了确保学生毕业实验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我院于519日下午在生工组团A426召开实验室工作安排会院长潘春梅、副院长郝修振出席会议,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院长就我院毕业生实验情况进行简单说明,349名学生已经返校,隔离一周后就要展开毕业论文的实验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要求实验老师要全力保障实验的正常进行,教育学生做好实验期间的个人防护,按学院统一规定的实验位置进行实验,严禁串岗和聚集。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实行指导老师和实验老师值班制度,本周完成各实验室指导教师值班安排表和实验室学生值班表。二是要查漏补缺完善消杀防疫物资的配备及管理工作,做好实验场地消杀工作,准备好试剂耗材统计、实验设备检修工作。三是要求全体实验老师排好值日表,五加二白加黑,确保学生能随时找到实验老师。

随后,郝院长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指导老师和学生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每个实验室每个时间段均要指定指导老师负责实验室安全及相关管理工作,要求做好实验室危化品的规范使用和进出库记录,并做好实验室的使用记录、试剂耗材领用记录、大型仪器使用记录等工作,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护和教育工作,争取全力保证毕业生实验顺利完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实践锻炼和进修访学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档案的进一步核查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