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档案的进一步核查工作
2020-05-16 17: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试卷档案材料规范建设,顺利迎接本科评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组织学院新成立的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师,2020515日于我院档案室,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收缴的试卷档案材料进行了核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老师结合试卷归档要求,对每一份档案材料从不同课程性质试卷材料的齐备性、档案封面及试卷归档材料内容的填写与签字、试卷分析报告、命题审批表、试卷批阅等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核查和登记,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汇总,通知到课程所属教研室及任课老师,进行认真整改和完善。在试卷档案的检查过程中,学院督导发现的试卷档案问题,及下一步提升归档材料的完备性、规范性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试卷档案作为课程档案重要的一部分,不但可以反映出学生对课程的掌握情况,同时也对今后课程更好地提供了方向。本次试卷档案的检查工作,对迎接本科评估进一步规范试卷档案具有以评促建的重要意义,也为今后的试卷归档工作的规范化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线上汇报考核环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