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20届 本科论文(设计)第一批答辩安排
2020-06-02 15: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日程安排,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和酿酒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即将举行,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潘春梅  赵安勇

成员郝修振 邹建 岳晓禹 高雪琴 赵志军 陈威风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时间及形式

答辩时间:20206月413:00

答辩形式:答辩老师集中到校+学生网络答辩

学生分组以及腾讯会议号详见附件。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组

202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通过审核后第一批157名毕业生具有答辩资格(详细信息参见附件),答辩小组分为7组,具体分组如下:

答辩小组

组长

组员

组员

组员

组员

秘书

地点

第一组

张一鸣

邹建

王斌

王宁

李满林

许美娟

2号楼C309

第二组

郝修振

付丽

高雪琴

刘延波

王钊

庄军辉

2号楼C329

第三组

李琰

李和平

张秀凤

岳晓禹

黄现青

杨盛茹

2号楼C503

第四组

马丽卿

赵志军

申晓琳

文英会

李长滨

苏楠

2号楼C327

第五组

侯银臣

连伟帅

杨娜

魏建春

胡燕

崔丽伟

2号楼C508

第六组

李学思

孙西玉

牛广杰

张晓峰

刘宁

周平平

生工C518

第七组

宁豫昌

潘春梅

张晓静

陈威风

陈黄曌

余海尤

生工A426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要求

1.2020.6.3晚上前将毕业论文(设计)最新版单子版论文(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导师交给指导老师,然后由指导老师发送给每个答辩小组答辩秘书设计图纸需以pdf格式和论文打包压缩一起发送

2.参与答辩的学生按照安排中学生序号顺序进行,答辩过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学生陈述。学生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情况等。时间8-10分钟。

2)答辩小组提问。答辩小组教师提3个以上问题,所提问题应与课题相关联,并能够反映学生对所选课题的研究水平。时间在 3-5 分钟。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做出回答,答辩教师应有适当的追问。时间在 3-5分钟。

4)答辩秘书要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毕业答辩记录,答辩小组成员集体讨论,综合评价后,由答辩秘书填写毕业答辩评语及建议成绩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记录表》,答辩小组组长审核后签名。答辩结束之后,答辩小组进行讨论与总结,并形成有关书面意见。

5)未按时参加答辩或答辩未通过的,参加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二次答辩仍未能通过者不能毕业,须随下届学生重修毕业论文(设计)环节。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

20206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质量不下降、指导更加强、体现人文情、增强仪式感、留下重要景 ——第一批本科毕业答辩侧记
下一条:以本科教学档案整理为契机,规范本科教学活动 ——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本科教学档案整理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