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20届 第二批本科毕业答辩公告
2020-06-22 10: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日程安排,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讨论决定2020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与酿酒工程将于623-24日开展,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潘春梅 赵安勇

成员:潘春梅 郝修振 岳晓禹 邹建 高雪琴 陈威风 赵志军

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时间及形式

答辩时间:2020623日和24日早上8:30开始

答辩形式: 现场答辩和学生网络答辩(答辩老师集中到校)

答辩地点:线上答辩详见附件会议号,老师们请到指定地点(线上12号楼C309,线上2组生工A426);现场答辩暂定为2号楼A座,具体地点以学校批复为准(请注意群内通知)。

三、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准备

1、现场答辩:要求2020622日将答辩组学生名单发布给各本科专业学生,各答辩组学生组长将答辩评分表提前打印,每位答辩学生准备毕业论文1本(不胶装)。

2、线上答辩:各老师提前通过大学生毕业论文系统查看答辩学生的论文,答辩秘书带电脑开展腾讯会议-直播答辩,答辩老师带电脑查看学生论文。

四、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组

2020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通过审核后第二批答辩343名毕业生(包含一辩未通过等11名毕业生),答辩小组分组如下:

五、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流程

参与答辩的学生按照安排中学生序号顺序进行,答辩过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学生陈述。学生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情况等。时间8-10分钟。

(2)答辩小组提问。答辩小组教师提3个以上问题,所提问题应与课题相关联,并能够反映学生对所选课题的研究水平。时间在 3-5 分钟。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做出回答,答辩教师应有适当的追问。时间在 3-5分钟。

(4)答辩秘书要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毕业答辩记录,答辩小组成员集体讨论,综合评价后,由答辩秘书填写毕业答辩评语及建议成绩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答辩记录表》,答辩小组组长审核后签名。答辩结束之后,答辩小组进行讨论与总结,并形成有关书面意见。

(5)未按时参加答辩或答辩未通过的,须随下届学生重修毕业论文(设计)环节。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2日



附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批答辩安排学生名单2020.6.20.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通力协作、环环相扣、高效衔接 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下一条:质量不下降、指导更加强、体现人文情、增强仪式感、留下重要景 ——第一批本科毕业答辩侧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