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酿酒工程专业专升本学生生产实习动员会
2020-10-20 12:1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10月20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21届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酿酒工程专业专升本学生生产实习动员会在1号教学楼合504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副院长邹建、教学办公室主任王静、相关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副书记赵贺然主持。

会上,副院长邹建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生产实习在整个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和重要性,重点解读了生产实习作为理论学校和未来就业之间的桥接作用,院长希望实习生们多学习、勤思考、重实践,在生产实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增强创新创业本领。随后,赵贺然副书记从遵纪守法、人财防范、行为习惯等方面对实习安全做了具体要求,教育广大实习学生切实在思想上、行为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实习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最后,院教学办公室主任王静针对实习期间“校友邦”软件的使用和实习考核材料撰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本届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实习学生能在实习生活中积极探索,脚踏实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本科教学档案建设实施方案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专科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