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和赊店老酒横向项目”推进会
2019-03-18 12:4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我院重大项目研究工作,2019年3月15日上午,在生工组团A426召开“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和赊店老酒横向项目”推进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春梅教授,中国酿酒大师孙西玉教授、酿酒教研室主任赵志军老师和其它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主持人孙西玉教授主持。

会上,各项目组成员分别就负责的主要内容、项目的实施方案、已完成的工作和需要进一步开展的工作几个方面做了汇报。孙教授就各项目组成员的研究方向及科研情况,对项目任务书进行细化并列出分年度具体的建设任务,针对科研情况提出了今后的计划和安排。

最后潘院长做总结讲话,要求团队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重大科技专项研究,对标课题任务、瞄准核心问题、精密设计方案、落实具体任务、加强协同攻关等,以项目研究为抓手,潜心科研,把项目做精做好,圆满完成项目的年度任务,提升我院的酿酒专业科研水平。

此次项目推进会不仅进一步凝练了成果的亮点,而且明确了项目的具体任务,同时也为下一阶段项目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科研工作的热情,对我院科研水平的提升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刘延波 审核人/邹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文涛莅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一百万元横向课题落户我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