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元横向课题落户我校
2019-01-19 18:5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19日“传统餐饮食品现代化关键技术”项目在图书馆841会议室签订,此项目是我校与特味村餐饮集团控股郑州美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100万元横向课题。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科研处处长邱国鑫、副处长胡华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院长王永芬、项目负责人邹建博士和项目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校长罗士喜首先强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既是高校的重要使命,也是学校科学研究的基础和活力源泉,并对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横向科研项目的支持政策进行了介绍,接着对传统餐饮食品现代化对农产品加工领域带动农产品附加价值、提高企业和农民增收、改善现代人的饮食结构和增进人的健康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特味村餐饮集团能够布局传统餐饮食品现代化的发展战略的认同和赞赏,也对项目组开展技术攻关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特味村餐饮集团董事长韩跃军对集团20年来的事业版图发展壮大过程进行了回顾,同时对特味村餐饮集团审时度势,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布局传统餐饮食品现代化产业领域,实现加工过程定量化、标准化、机械化和工业化的战略方向进行了分享。

副校长张卫宪代表我校进行了签约,本次校企科研项目的签约,是我校在横向研究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传统食品现代化领域及关键技术研究中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为我校在食品领域的持续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推进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力度,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和赊店老酒横向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应邀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学术与产业发展年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