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专项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8-09-25 13: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合304教室成功召开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申报动员会,并邀请校科研处副处长胡华锋教授就项目申报进行全面解读,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王永芬院长主持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王永芬院长首先强调了“不搞科研的大学难以成为高水平大学,不搞科研的老师难以成为优秀老师”,肯定了科研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重要性,传达了罗校长、张卫宪副校长关于学校科研工作暨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申报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当前我院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压力,并结合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搭建情况,就此次项目申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学院符合条件的博士、高职称教师和相关学科负责人一定要潜心专研、凝练方向、积极申报。

胡华锋副处长则结合科技攻关项目改革要求,从项目指标的分配、项目申报要求、网上申报流程及关键点、“一随机、两自动”的双盲评审方式、申报共性问题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和解析此次科技攻关项目申报的重要变化,要求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一定要仔细阅读项目申报指南,认真梳理科研思路,精心撰写项目申请书,争创佳绩。

最后,王院长鼓励大家一定要充满信心,继续保持前进的热情和动力,将科研作为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学院也会精心组织相关专家指导课题申报工作,做好形式审查和答疑工作,提高申报书质量和项目立项率,同时也要求全院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练学术方向,提升学科团队实力,以此次项目申报为契机,努力打造特色学术研究平台,为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打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博士座谈会暨2019年度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主持的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高温肉制品专题)中期汇报会在漯河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