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持的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高温肉制品专题)中期汇报会在漯河召开
2018-09-04 13: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我校杨宝进教授主持的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高温肉制品专题-161100110700)于20167月获河南省科技厅项目立项,经费550万。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预期目标的实现,提升科技经费使用绩效,进一步督促各子课题承担单位按进度完成,由我校主办、漯河双汇协办的“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高温肉制品专题)项目中期汇报会”于2018828日在漯河迎宾馆召开。我校该项目组全体成员、各子课题参加单位项目组人员(河南农大、河南科大、河南科技学院、许昌学院、漯河双汇、焦作伊赛、南阳科尔沁等)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会议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郝修振教授主持。郝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的专家和各位代表,接下来杨宝进教授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就本项目的总体情况、分工明细及目前进展进行了介绍。会议共分两个阶段:各子课题汇报和校企对接。上午,各子课题承担单位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年度实施进展情况(和任务书对照)、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国家肉牛牦牛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赵改名教授对以上汇报进行了精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问题所在,并就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下午,各高校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就任务书中规定的技术指标进行产品中试对接,商谈项目集成与成果推广应用合作事宜。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漯河双汇第一工业园区的高温和低温肉制品生产车间。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推进高温肉制品项目的顺利进行和预期目标的实现提供了保障、找到了问题、促进了校企合作和产学研成果转化,对确保明年该项目的顺利结项具有重要的意义。(图/文:高雪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专项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食品安全与产业自主创新高峰论坛暨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2018年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