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禽蛋产业科技大会暨2019蛋业博览会
2019-11-04 15: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029日,“第十五届中国禽蛋产业科技大会暨2019蛋业博览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余家单位的400余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及华中农业大学主办,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蛋品加工专业委员会承办。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和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迟玉杰,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员魏珣,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副秘书长王霞,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韩光玲,副处长杨云林,四级调研员郭定德,省政府参事梁华东、刘芳,省科学技术厅副处长陈军云,省畜牧兽医局纪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兵,中国畜牧产品加工研究会副会长赵改名,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王建鸿等出席会议。

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李和平、马丽卿、魏建春和王宁博士一行参加了此次蛋品行业的盛会,学习其他单位及兄弟院校的蛋品研究及加工优势,交流经验,促进后续的教学和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充分表明科技创新是核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全国蛋品行业者应以产品为龙头,普及科学知识,扩大需求,带动行业的发展;结合“国民营养与健康”,弘扬“禽文化、蛋文化”;培育优势品牌,让大众认识品牌、知晓企业、了解产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Food-Bio学术讲坛开讲
下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列讲座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