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专业开展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2019-09-29 11:3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前期毕业论文(设计)课题遴选工作圆满完成后,20199月27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两个专业共47人,分两组,分别在2号教学楼B409和A313进行,两组均有博士或高级职称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会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并发布了开题论证会通知,成立了工作指导小组,明确了各项阶段性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提出了教师论文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的开展、实施及撰写的标准和要求,全面规范了毕业论文指导环节。

     在开题答辩会上,同学们首先在规定时间内就自己开题报告中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与意思、研究内容与方法等进行陈述,然后开题答辩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开题陈述和提交的开题报告提出相关问题,学生针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答辩小组评委对于开题报告中文献论述是否丰富完善,论文(设计)基本思路是否清晰,研究方法是否可行与得当,时间进度安排是否合理等提出意见。答辩评委希望答辩学生根据老师的建议作出相应修改,同时继续进行相关资料的收集与完善,按照各自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要求,尽快进入论文(设计)的实施阶段。

     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答辩会议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相关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促进了论文(设计)课题的科学性、合理性,对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专业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力地保障了此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 关于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 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