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卫宪带队赴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0-10-03 10:2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102日,副校长张卫宪带队到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潘春梅、副院长邹建、学校实验中心张春霞副教授以及学院科研办主任郑鸣、实验中心主任李长滨随行调研。

座谈会上,我校优秀校友、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付立亭,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承担的检测业务及企业知识产权认证上取得资质,重点介绍了企业在畜产品检测、饲料添加剂检测、果蔬制品检测和食品企业标准编写制定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和优势,并表达了愿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张卫宪充分肯定了河南全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检测领域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在畜产品领域的聚焦发展表达了赞赏,同时希望企业在高层次人才校企共引共培、检测标准创建、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快速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方面开展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张卫宪副校长参加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食品科技成果应用暨校企对接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服务团对接行业企业系列活动之四—— 对接濮阳发酵工程类企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