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芬一行参观考察河南寿酒集团
2019-03-14 09:2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3月13日,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永芬带领下,副院长郝修振,副院长潘春梅,酿酒教研室主任赵志军和刘延波一行5人莅临河南寿酒集团参观考察。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牛广杰等陪同调研。王永芬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寿酒集团旗下所属的曲酒生产基地、南太行洞藏基地、太行酒城等企业重要环节和文化设施,对集团白酒生产的工艺流程、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寿酒文化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在曲酒生产基地,王院长一行了解了独特的“三低一中一长”的生产工艺,品鉴了入口甘甜的现蒸美酒。

参观结束后,王院长与河南寿酒集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上,李总代表河南寿酒集团对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寿酒集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牛总就集团的科技研发、生产技术、市场营销、文化传承等方面向王院长一行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学院多年来不断向集团输入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王院长表示,寿酒集团作为豫北地区著名酒企,近几年来相继拿了几个国内外大奖,可喜可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立酒业学院,旨在建设豫酒人才培养基地与技术高地,为豫酒振兴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撑,希望河南各酒企深度参与到酒业学院的建设,实现全方位、深度化的校企合作。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有了更深入了解,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彼此将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在酿造技术及科技研发等方面强强联手,推进“产教融合”,共同推动产品技术研发、微生物技术及酿造工艺的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享双赢,为豫酒振兴添光增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与河南禾盛合食品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让签约暨科研地基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特味村签署战略合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