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2018-12-24 08:0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2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闭幕典礼,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销管中心副总监高洋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此次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院长王永芬、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副院长郝修振、潘春梅、邹建、团总支书记张粟、全体辅导员及三百多名师生代表观看了闭幕式颁奖及文艺演出。      

闭幕式在热情奔放,青春洋溢的爵士舞《Get It》中拉开帷幕。首先,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洋致辞,肯定了同学们在本届酒文化艺术节的努力和成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赊店老酒与酒业学院的交流合作,对今后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祝贺“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祝酒业学院越办越好。随后出席闭幕式的领导老师对酒文化艺术节先进工作者、酿酒DIY优秀个人、诗酒朗诵大赛优秀个人进行颁奖表彰,表彰阶段结束后,院长王永芬致闭幕词,首先,王院长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闭幕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届酒文化艺术节作了总结,她回顾了本届酒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情况,肯定了师生们在酒文化节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其次,王院长表示,将认真总结这次活动举办的宝贵经验,今后要通过不懈的努力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接着,王院长提到近期酒业学院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取得的成果,在2018“梦之蓝杯”全国大学生白酒品评技能大赛、2018“五粮液杯”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中均拿到了前三的好成绩,不仅增进了我校与各大高校之间的专业交流,也大大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最后,王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酒业学院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树立专业自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文化素养,不负大学韶光,不断完善自我,并祝贺此次酒文化节的圆满成功。闭幕式上,各种形式的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令人如痴如醉,叹为观止,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18酿酒02的鲁圣明、刘艺涵同学带来的《酒诗》,引领观众们重游了滚滚历史长河,豪迈诗仙李太白、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欧阳修、饥餐胡虏肉的岳飞无不一一映入眼帘。17酿酒03的宋和朗诵了《短歌行》,一句“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甚是精彩。张俊哲的《将进酒》,将诗人豪放的情感富有创造性地传递给在场的观众,赢得大家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演出在15酿酒03朱指南、16酿酒03张达表演的《鸡尾酒调制》中落下帷幕。    

本届酒文化艺术节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学生活动特色,打造了我院酿酒专业文化艺术活动品牌,营造了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响应落实了河南省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让中原更出彩”号召。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冬至饺子创意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赊店杯”酒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四——“普及酒文化,幸福你我他”白酒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