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豫酒振兴,喜迎祖国华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2019-07-02 07: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纪念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暑期实践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学生干部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

上午八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暑期实践服务队全体成员和河南寿酒集团领导、员工一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在庄严的毛主席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寿酒集团董事长周明新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激励全体队员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同学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

当天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河南寿酒集团举行了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赵安勇、副院长潘春梅、正科级组织员李欣、河南寿酒集团总经理李峰、副总经理牛广杰、以及集团员工和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赵安勇书记在会议中讲到,今天是党九十八岁的生日,希望暑期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牢牢记住今日,在社会实践服务的过程中积极实践、把握学习的机会。赵安勇书记强调学院在豫酒振兴工作中起到的作用:一是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二是科技研究和酿造技术的提高,三是豫酒文化的传承创新,旨在建设豫酒人才培养基地与技术高地,为豫酒振兴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撑。赵书记表示,我们要共同展望酿酒行业的美好未来,运用现代技术对酒业发展进行不断完善,为豫酒未来的发展携手共进。

晚上,实践服务队全体成员在一起召开总结大会,队员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追随党的脚步,加强素质培养,为党和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布置暑假迎评工作
下一条:助力豫酒振兴,喜迎祖国华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